南北七

请不要闭眼,你的前方有光

该怎么说呢,lof简直太贴心了吧!啊啊啊啊!本来就想借着明天这个天时地利人和(不存在的)日子来表白的!

一直都怂了吧唧的不敢说,打字的时候手都是抖的,噗。

就好想好想把太太们发过的东西全部全部都点一遍赞!但是我怕吵到你们就没敢点.....小声逼逼.....

@清辞糯成团 清辞太太是我入双黑圈关注的第一个人!文风真的好喜欢!《他走在春樱烂漫时》那篇把我看哭了,很温柔很温柔。超级超级喜欢您啊!(我不知道怎么表达emmmm自己的表达能力太差了.....)

@夕木 夕木太太也是!很温柔的人!文风很舒服很好认!超级喜欢!画面感特别强!每次在宿舍到处找信号看的时候真的触动特别大。

@零点虱 哪里是寻章摘句骗fo啦!明明写的很好!能把那些句子用上也是超级厉害的!

  @赤染 aka桑也是!超级温柔的人!呜哇为什么大家都那么温柔可爱啊!

@轩辕氏汤圆 您是仙女吗!长的好看可爱文也超好看!我从微博爬过来的!文真的超级有趣!

@全麦 太太的画风!我能吹爆!啊啊啊啊啊!超级好看!好看到我语无伦次!

@汐子  @发芽的开心果茶 嘿二位,改名字了认得我不,反正反正,就超喜欢你们!混刀男圈的时候最早关注的你们!汐子和阿茶都是天使!(我好像很久没出现在群里了....小声逼逼.....)

总之就是,我这个辣鸡小透明能发现你们真是太好了!趁这个机会我来打扰你们(不是),超——喜欢你们的!还有些我实在不敢打扰_(:з」∠)_但是双黑圈的太太们都是天使!

评论(14)

热度(19)